close

前言1-1 那光明的世界 

從風傳來了歡笑聲,我朝著輝煌的宮殿走去,但心中卻不自覺的感到畏懼,因為我等下要去見的就是天界的天界之主ㄧ吾維爾。

如果可以的好不想去...

這裡是天界,牛奶顏色的天空,閃閃發亮的道路,在這裡的天使都長的ㄧ對漂亮的白色翅膀,大家都笑的好開心,這裡是最美麗的地方。

在這個世界不管在哪裡都好漂亮、好美麗,我為自己生在這裡感到幸運,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永遠都待在這裡...但是我卻莫名奇妙的被派下了人界尋找消失的人界之主。

那個改變我人生的人是這樣說的:

[芽,這次必須派妳下去人界尋找人界之主,沒有意見吧?]長向帥氣ㄧ頭閃耀金髮的天界之主用優雅的笑容詢問我,但根據我當他的左右手這麼久,我知道如果我回答"我不要"的話他ㄧ定會馬上變臉,然後依然用剛剛優雅的微笑打死我。

[當然沒有意見了~天界之主在你心中我是這樣的人嗎?]我看向笑的更優雅的天界之主,他竟然回了聲:[嗯。]然後眨了眨他無辜的藍眼,。嗯屁阿。 話說這種人當天界之主真的好嗎?常通宵玩電腦,在路上看到可愛的女生還會跑過去搭訕,對於妨礙到自己的人會使用嚴厲的手段,這點倒是跟我有點像...但他不是人界之主麼??我覺得他的個性還比較適合去當地界之主,但聽說地界之主好像也是個個性古怪的人...?

[妳應該明白這次任務非常重要吧?]他終於用認真的表情說話了,那明顯是威脅用的優雅笑容收了起來。

好想揍他一拳!

我撇開頭說:[知道,不然怎麼會派我去。]我在天界算是地位很高的,會派給我的任務想必是非常重要,但其實我知道這個任務他的私心非常的多。

[沒錯!為了人界的安全,還有這些世界的平衡,當然要趕快找到人界之主。]他說出像是守護正義的宣言,然後他站起來,從身上拿出隨身的相簿,攤開來更激動的說:[當然還有為了美麗動人的冰冷傲嬌少女人界之主,地界之主也看上她了,所以我們ㄧ定要比地界之主更快找到小銀玫!]

我無言的站在原地,看他一個人看著照片說的好不興奮。

銀玫是人界之主的名子,因為人界之主是一頭罕見銀髮而且很喜歡玫瑰。那個相簿裡都是我家天界之主偷拍別人人界之主的照片,照片中的少女表情冰冷看起來就是很正經的個性,但下ㄧ張就是我家天界之主對她說黃色笑話的時候,她整張臉都紅了,看來她對黃色笑話很敏感,話說當初我也在那裡,在那裡為自家的天界之主感到丟臉無比,為什麼堂堂的天界之主會對別人說黃色笑話阿!!!

[總之,就好好努力的找人界之主吧,但要小心地界派的人,說不定會妨礙妳。]他有點擔憂的說。

我笑了ㄧ聲說:[放心,我早就準備好了,在地界的人下來人界的時候一定會出問題的。]然後意義不明的笑了幾聲。

天界之主露出妳真會搞鬼的表情,[不過如果不是因為妳這樣認真的個性,說不定天界早就崩壞了。]他用真是太好有你的語氣說著。

我聽了是ㄧ肚子氣,誰叫你天界之主不好好做,每天要我為你做許多事情,害我這麼累。現在還叫我去找回你的馬子!

他用饒趣的樣子看著賭氣的我,然後輕鬆的說:[那就這樣了,我要回去睡覺了,掰掰喔~]他用懶散的樣子走回房間,我愣了ㄧ下,難道他在我走後還要以這樣的樣子管理天界嗎?那天界豈不是會馬上完蛋了?

我擔心害怕的想著,然後在他走過的地上我發現了ㄧ本相簿,外表和他剛剛拿著不一樣,我撿了起來放入懷裡,誰叫他要這種個性,就讓他找到死等到我回來吧。

我接著走去唯一能通往人界的門,看著這美麗的世界我心裡實在好不捨,接著又想到這個世界就快要被這裡的主人給親手毀掉了,我就更心痛了。

就在快走出宮殿時,那些知曉天界之主個性的天使們都通通跑了出來抱住我的腳,哭天喊地的說:[芽大人!!妳千萬別走阿!這裡沒有妳怎麼持續下去阿!]

看著他們的樣子我也好心疼,但我只能無奈的說:[但我已是有任務在身,不得不去,這裡就靠你們幾位了,ㄧ定加油喔!]我露出鼓勵似的笑容。

他們都感動的哭了:[我們會努力守護這裡的,請芽大人安心的完成任務吧。]

說真我從一開始知道要被派去人界出任務,我就沒想過能安心這種事。

不過...你們這些天使也真的虛偽呢,當初我和姐姐還沒有什麼能力和有人保護時,就徹底的鄙視我們。

明明當初的我們是...

已經不想回憶往事了,因為她已經消失了。

跟他們告別後,我又在路上最後看到了我和她的家,房外掛的裝飾都是當初我和她一起做的,在她消失後,我依然還是住在裡面,雖然只要看到有關她的東西就會感到心痛,但我不想要有充滿我和她的回憶的房子孤單,ㄧ直都有好好的在打掃呢。

現在要說再見了呢...尋找人界之主ㄧ定需要很多的時間,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呢。

我最後看著房子嘆了一口氣,我ㄧ定會ㄧ直記得姐姐的喔,因為我是妳最親愛的妹妹阿,我鎖上門後,就走了,走在即將改變我的路上。

在陽光的照射下,我的眼裡閃著ㄧ小塊的藍光,那是其他天使都沒有的,代表著...

我終於來到了門前,但要先等待開門的人為我打開去人界的門,[芽大人,請先稍等ㄧ下喔,門馬上就開好了,因為常常有同一個人去人界呢!]那個人意義不明的說著,但我用膝蓋想都知道那個笨蛋是誰。

因為好像還有一些時間,我想起了剛剛天界之主那混蛋傢伙掉的相簿,雖然知道裡面ㄧ定都是人界之主的偷拍照,但為了打發時間,我翻開了相簿,然後就深深的愣住了。

疑疑疑?!!!!!!! 我究竟看到什麼畫面了?這是我的幻覺嗎?!!

但那個照片的畫面衝擊著我的腦和視覺神經,好像已經停止運作了。

[阿嗚..嗚啊啊阿!!...]發出了自己都不知道何意義的聲音。

我睜大眼睛和嘴巴愣愣的看著遠方,手上的相簿我看了一秒就馬上反射性的把它收起來,因為我那僅剩的意識告訴我這種東西要是被別人看到可是非常不得了的....

看我現在這個樣子就知道。

[芽大人!入口已經開好了。]在開入口的人來叫我的時候,我已經失去自我控制能力用癡呆的表情指著空氣說:[蝴蝶!是蝴蝶耶....]魂已經不知道去哪裡了。

那個人看到我異常的樣子先是倒抽一口氣,然後用擔心的語氣說:[芽大人...妳怎麼了?通往人界的入口已經開好了...]他可能認為我以為要去人界所以發瘋了。

我在天界時也常聽別人說:[為什麼那個被天界之主壓榨工作的芽大人怎麼還沒發瘋呢?難道真的是因為她是惡魔嗎?]當然那個人在幾天後就因為食物中毒翹辮子了,我很忌諱別人說我是惡魔,只因為我總是ㄧ臉酷臉,而且下手都很狠毒...所以有些不想要命的會說我像惡魔。

但事實上我很恨惡魔。

現在的我依然呈現癡呆狀態:[嗯嗯~~?去人界阿!好像很好玩,那再見了~]我在那個人的臉頰上親了ㄧ下,他瞬間臉紅然後倒在地上,我接著搖搖晃晃的跌進了充滿白光的門裡,就這樣以癡呆狀態進入人界了,可想而知我的人界任務未來是ㄧ片黑暗。

啊阿阿嗚阿嗚啊!!我發癡呆的事ㄧ定會鬧的整個天界都會知道的,吾維爾他ㄧ定也會知道,他ㄧ定會取笑我,好丟臉喔!!我不回天界了啦~~!!

我開始在通道中恢復ㄧ點億識,但已經太晚了啦,而且我會突然那樣癡呆的錯是因為那個...相簿。

天界之主他會很緊張那種東西不見的吧,我現在巴不得把那東西還給他阿,因為那東西實在是...對正常人來說是完全無法接受的,真希望自己能馬上忘掉。

總之,還是快點完成任務找到人界之主吧,然後就倒在某個地方直到自己忘記那個畫面。

就在我如此打算時,已經來到了人界,然後我看到了白色的床和白色的牆壁以及嚴肅哀傷的氣息。

這裡是醫院嗎?就在我疑惑的想著時,從一個病房裡傳來了男孩的哭聲,阿阿...果然醫院是最好找個身體的地方,在這裡就不用裝堅強了呢,呵呵。

妳在哪裡看著我呢?姐姐。

 

[逗弄可愛的妹妹什麼的真是有趣,話說我該去找他了呢~]我閉上眼睛尋找他,卻發現無法連接,看來只能親自去找他了呢,我很期待與他的再次相會。

*

前言1-2 那黑暗的世界

在這個充滿黑暗、血腥的地方的地界某天卻傳出了男孩嬌嫩的哭聲,更誇張的是旁邊有一大堆惡魔正在安慰著那個男孩,當然是懷著變態的心思。

坐在宮殿裡最高位的座位上,黑色蓬鬆頭髮和很中二的一黑ㄧ紅異色瞳的小正太男孩正含著淚哭喊說:[我要找銀玫姐姐啦~~嗚嗚...]那楚楚可憐的模樣,令在場的所有不分男女的惡魔心都跳了ㄧ下,都自告奮勇的上前外加吃豆腐說:[地界之主!我願意去找人界之主!所以今晚可以請你來我的...房間...]此人說到後面就忽然看到在出現在對面用威脅的眼神狠瞪著他們的人,用黑化的ㄧ黑ㄧ紅異色瞳的眼睛看著他們,手很可疑的握緊著。

那些在地界之主旁邊的人瞬間感覺到殺氣, ㄧ時之間不敢動半步,只是在原地發抖,然後有個不要命的說:[那個弟控來了!]那人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倒在地上,旁邊的人抖的更厲害了,好像正在發生十極地震似的。

然後那個兇手緩緩的開口說:[地界之主想要找人界之主是個很重要的任務,交給我就好了、喔。嗯?]先用氣音說你們可以滾了喔,在笑了ㄧ下,外表看起來很溫柔但其實是危險的笑容。

[嗚哇嗚哇!!!]看到這危險的笑容,原本在地界之主旁邊幾乎要貼上去的惡魔們全都逃跑了出去,有人還拖著那被打昏的人跑出去。

在幾秒的尖叫聲和慘叫聲後,宮殿終於安靜了下來。

紅夜吐了ㄧ口氣對著正不爽中的地界之主說:[織律,我說過那些人對你有奇怪的思想,不可以接近他們的。]叫做織律的男孩卻鼓著臉反駁說:[哥哥,可是他們會幫我做事,而且什麼是奇怪的思想??]男孩用純真的臉問說。

[嗯..就是他們很變態想要對你...!?]紅夜在看到弟弟純真的臉後,就放棄說了,身為哥哥的我不可以污染我純潔可愛的弟弟阿。

我瞬間變成溫柔疼愛的臉,上前抱住可愛的弟弟,撫摸著他膨鬆柔軟的頭髮:[總之你身邊只要有哥哥就好了,其他人都不可以隨便跟他在一起喔。]怎麼好像在說不可以隨便和陌生人走的話呢?

[哥哥,但我要找銀玫姐姐啦!!]織律他小小的身軀在我懷裡亂動著,我覺得好舒服喔,等等!!我不能變成弟控阿!!!

難道我真的快要變成那些人說的弟控了嗎?

[哥哥...]織律用危險的眼神看我,我馬上放開他說:[關於尋找突然消失的人界之主我會去人界找,所以織律你一定要在地界好好保護自己喔,不要被別人奪去貞操喔。]我用擔心不安的語氣說著。

但織律聽了馬上反問我:[什麼是貞操?是什麼做運動的體操嗎?]

我瞬間自我倒地,我笨阿!怎麼可以在純潔的弟弟面前說這敏感的詞呢??我做哥哥實在太失敗了。

[不..那沒什麼...]我依然懊惱的倒在地上。

[不過...]織律露出燦爛的笑容說:[哥哥願意幫我去找銀玫姐姐我真的很開心喔。]

看到他可愛的笑容我感到無比的高興,因為其實在地界是沒有什麼人會真的笑的,除了第一屆地界之主和織律當了地界之主大家都會笑了,沒有人說惡魔不能像天使笑的。

[所以哥哥請你也帶上我的眼睛吧~]織律笑笑的指著自己紅色的右眼。

蛤??嗯...?我愣了ㄧ下馬上說:[不行!!因為你說你會害怕眼裡看到的畫面,所以我才勉強把ㄧ隻紅眼放在我眼裡的,如果沒有紅眼的力量保護你的話,你一定會馬上被有正太控傾向的人給....!]我咬到舌頭。不行!不能在純真的弟弟面前說這種話的!!但我同時為了自己馬上就想到弟弟會被那個的我感到自我唾棄,思想不純潔的人是我吧...

織律像沒看到我的自我唾棄,繼續說:[就是因為那樣才要讓哥哥帶上阿,在人界尋找人界之主的任務很危險的。在找到銀玫姐姐後就可以保護她了,然後銀玫姐姐就會感謝我的紅眼,就由感謝之心變成愛慕之心...哥哥!你那是什麼表情??]

[呵呵...]我還以為是保護哥哥用的呢,結果是要藉機要給喜歡的銀玫姐姐ㄧ個人情,還有什麼愛慕之心...我雖然很不喜歡織律喜歡別的女生,但我知道織律其實對銀玫是懷著別的情感的。

[但我絕對不會帶上你現在唯一的紅眼了,那樣我會更不放心你一個人在地界。]我很堅決的說。

[哥哥...]織律摸著自己的右眼,用低啞痛苦的語氣說:[就算只有一隻眼睛我還是看的很清楚,我們惡魔是如何讓自己的雙手和別人染上鮮血的,不管是在未來還是在過去。]我聽了馬上心軟了,我和織律是兄弟,我只有右眼裡有一小片紅色,但是只有織律擁有ㄧ雙紅眼並且看的到紅眼裡的世界,那是世代地界之主繼承者都會有的能力,所以原本織律是兩隻眼睛都是紅色的,但織律很害怕眼裡的畫面,所以就放了ㄧ顆在我眼裡,織律看到的畫面就會變的模糊,也不像之前看到的時候就會哭,看起來就非常痛苦。

讓親愛的弟弟痛苦的事當然不能讓他發生:[那樣的話...好吧,但誰要保護你呢!!]在織律面前的人不論男女都無法信任的。

織律偏著頭說:[我有一個比哥哥還要重要的人會在我如果遇到危險時保護我的,所以請哥哥就不用擔心了。]

[蛤?]我愣住了,心裡深深深幾許的愣住了。

比前面聽到他要給我紅眼還要驚訝,比哥哥還要重要的人?會有那種人存在嗎?告訴我是誰,我馬上會讓他不存在!

[是一個跟我很相似的人,我很喜歡他,雖然是個懶散的人,但他在必要時刻有能力可以保護我的。]

在我的詢問下,織律這樣說。

織律是我的阿阿阿!! 我崩潰的在心理大喊著。

我怎麼不知道織律什麼時候喜歡上一個人了,我不是每天有很多時間都是在他背後跟蹤嗎?不對!是偷偷在保護他。

[哥哥在人界要小心喔!]織律在通往人界的入口外揮著手對我說。

嗯,哥哥ㄧ定會小心在人界不要突然崩潰的。

[織律!!~~你也要小心喔,不要被那個來路不明的人騙了,要提防他對你對出變態的事!!]

織律用不明白的表情看我,看來織律還是什麼都不懂,這樣可愛的弟弟就要被別人搶走了,我好不甘心喔。

最後,我已快要失去理智的狀態進入了人界,換成兩隻眼睛都是紅色的我沒有感到不適,只是莫名的想哭罷了。織律喜歡的那個人到底是誰,我好擔心喔! 話說織律除了我和銀玫沒有和什麼人接觸吧,那他是喜歡誰呢?

啊...已經不想再想這個問題了,先找到銀玫再回去地界人肉搜索那個織律喜歡的人,然後暗地裡把他解決掉!!當然不是以溫和的方式。

但在我如此打算時,我突然被一個了屬於天使的攻擊咒語打到,我完全沒有防備的在通道裡亂轉著,然後撞擊到腦袋,遺失了記憶。

我在最後看到一隻快要死掉的黑貓,意識就沒了,有著弟弟的記憶暫時遺忘了,自我感覺真是可悲。

然後我回想起了記憶,那是多少年前的事呢?因為我出生就沒有紅眼,所以總是受人欺負,為了保護自己,只好讓自己成為冷酷不輒手段的人。

但是就在這時,弟弟出生了,他有著豔麗的紅眼,他未來一定會是地界之主,原本我很討厭他,因為大家都很喜歡他。

但當他用纖細的手抓住我的衣角用嬌嫩的聲音叫我"哥哥"時,我整個人就被萌住了,這就是當哥哥的感覺阿,這麼可愛的弟弟怎麼可以不要呢,我如此想著。

在自己也沒有發覺之下,我已經開始在意起了他,他笑的話我就會很開心、他哭了話我也會很難過,原本自己打從出生以來就沒有喜歡過任何人,除了他,我可愛的弟弟織律。

在發現他其實是一個很容易就被騙的可愛小男生後,我就下定決心要永遠保護他,永遠守護在他的身邊,他也在我的預料中被許多人騷擾,當然那些人都被我解決掉了。

織律一直都是膽小、甚至怕血的個性,身為地界之主卻很害怕紅眼裡過去的地界之主所做過的事,每次看到都會說好痛苦,讓我很心疼。

但就在有一次天地界大戰時,原本不喜歡殺齪畫面的他卻趁我不注意上了戰場,快速的殺死了代表天界的天界之主,大戰因此結束了,那個畫面我到現在都還歷歷在目,尤其是當時馬上奔上去的女性天使,她以閃著些許藍光的眼睛怨恨的瞪著我們,她似乎知道我是織律的兄弟,我也看出來她是被殺死的天界之主的姐妹,在某種方面來說,我們非常相似。

但她們只剩下一個人了,被留下來的那ㄧ個人ㄧ定會被欺負,但那跟我們沒有關係。

惡魔和天使,本來就是要互相殺齪的種族。

[只是單純的想快點殺死她,因為我很在意她。]

在殺死天界之主後,織律只是神色平靜的跟我說了這ㄧ句。

在意她...?是在意她會危害地界嗎?

但對於織律突然殺人這件事,我依然很驚訝。

但最近更讓我驚訝的是,織律他竟然有比我還要更喜歡的人了!不行的!!織律是我的! 

我ㄧ生重要的人只有兩個人,ㄧ個是織律,另一個就是...她。 

她對著醜陋的我所露出可愛的笑容,我發誓一定要跟她在一起。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